R子

理科狗_大学生‖多多指教

【APH】26字母小段子(全员向)

A——APH

黑塔利亚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B——be 作为

往事无法再来。从今天开始就让我做你的神圣罗马。

C——change 改变

害怕失去,所以才要亲手毁灭,愕然回首,发现改变的仅是自己而已。

D——death 死亡

以后的早晨再也没有在俺肚子上乱蹦的人了。

E——each other 彼此

再沉寂的冬天,只要有彼此在就永远不会感到孤单。

F——friend 朋友

华沙条约只是我束缚你的手段而已,我才不会真正吞并你,因为---你是我的朋友。

G——growth 成长

即使你的成长却造就了我的痛苦。但是我永不会后悔阿鲁~

因为——你是我引以为豪的弟弟。

H——happiness 幸福的

这辈子,我们一定要幸福地走下去…明白了吗,小马修?

I——important 重要的

即使罗维诺的性格暴躁,然而他仍是俺最重要的人。

K——kid 小孩,儿童

“邻居家的小孩好可爱~ 亚瑟我们也要个孩子吧!”

“要生你生!”

L——language 语言

在下只想以你的语言作为在下的想象空间。

M——melt 融化

以我的温暖融化你的积雪,看到你心中最美的向日葵。

N——never 从不

我不会离开你的,我还没有尽到照顾你的义务

O——objection 反对

即使罗维诺总是反对安东尼奥的意见,但是真是假,都已心知肚明。

P——pasta

意面是费里西安诺的专属品。

“Ve~”

“切可修我也喜欢好不好?!”

Q——quilt 被子

“那是谁?”阿尔疑惑地指着一个被被子捂地严严实实地不明物体问道。

“小亚瑟啊。”弗朗端起一旁的高脚杯,悠悠答道。

R——rifle 枪支

你是否还记得那只伤痕累累的枪?

S——shirt 衬衫

“哥哥,那天我送给你的衬衣,你…喜欢吗?/////”

T——touch 触摸

说真的,我想再捏捏你的脸阿鲁,可是你已经不在了不是吗?

U——useless 无用的

即使你是一个百无一用处处需要人保护的废柴,我也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你。

V——voice 声音

从您手下发出的声音,是我此生听过最美妙的旋律。

W——walnut 胡桃

多少年后,你送我的胡桃夹子依旧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X——xmas 圣诞节

即使是战火纷飞的年代,也无法阻挡圣诞节的来临。

“Merry Christmas !”

Y——yesterday 昨日的百年战争,昨日的残红落幕,谁又给谁带来多少伤痛。

Z—— zero -based 从零开始的

让过去的伤痛都随风而逝吧,一切从零开始,明天将会是美好的一天。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