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子

理科狗_大学生‖多多指教

感觉薄舞真的是改变我三观的作品了【褒义】。

每次看的时候就会感念自己几年前脑子被驴踢了还是进水了为什么对音乐剧有那么大的戒心——天天在B站刷来刷去就是不点开看看,甚至被身边圈友的多次安利,我也尚存着誓死不吃安利的坚定意志(?)。现在想想当年还没有尝试去接触就一口否定日本演员的颜值的自己真的是太可笑了。

真的很后悔没有更早地认识他们。

近期回坑薄樱鬼的两个月里,感觉我对大和民族的敬佩又增加了几分。小演员们超乎想象的演绎天赋,对完美演出的执着的追求,从始至终对工作的认真态度都让我不由自主地为之动容。

不靠各界媒体刷流量,不靠网络特技和后期,单凭真枪实弹地动作杀阵,高还原度的声线说唱,媲美二次元的肢体语言和神态,带给观众的就是一场终身难忘的视觉盛宴。

即使在薄舞延续至今的六年时光里,经历了很多代演员的变更,但是新选组独有的武士精神,从未改变。

此生无悔入薄樱。

评论(1)

热度(9)